若九九

看完战狼2热血沸腾

战狼2真的好看。
三观特别正,很庆幸在战狼2里看到了中国其他抗战剧中所缺少描写的战争的残酷。
前一段真的震撼人心。什么叫战争,这才是真正的战争。
其中有一个片段真的特别正能,在吴京他们一群人到医院去接陈医生未果后逃避追捕结果弄坏了车。他们身处瘟疫区,周边都是带着病毒的非洲人。他们给予那些病人食物,那些病人帮他们修车。即使那些病人一开始眼中灰败,但是他们内心是善良的,他们还愿意去帮助别人,他们心中还是有希望的。
当初很喜欢胡歌,因为他身上有中国文人身上的那种温和谦逊的气质。现在也喜欢吴京,因为那是中国人的血性。我们不支持战争,但我们也无惧战争。
在境外的公民要记住你们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他的名字叫中国。
中国曾经很懦弱,但那他妈是曾经。
战狼2有吴京对于电影事业的诚意,也有对中国军人的敬意。看完战狼2浑身都是热血。里面所涉及的内容很广,有中国外交部所作出的努力与军方和政治上的冲突。里面有很多人的无奈也有很多人的努力。战狼从一开始的弘扬民族精神走到了宣扬中国对国际事务的态度。是一个走出国门的过程。有开头中国国内一些问题的暴露也有中国在对外态度的强硬。更多的是中国军人的那颗铁血丹心。
战狼2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