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九九

小R

五一特辑机器人
这里若九九(。・ω・。)ノ
请多关照ʕ •ᴥ•ʔ
依旧小学生文笔(*/ω\*)
感谢各位赏眼,小女子在此谢过。
这只是一篇好短好短的段子……
码了半天啊……喜欢给个心呗……就是那个红色的小心心……谢谢啦……

转侵删

1.小R睁开眼时只看到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打量着自己。
“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听女孩软软糯糯的声音小R是极满意的,不过这话语中的嫌弃是怎么回事???
“别看它只有个破木头身体和榆木做的脑袋,但还是及其有用的……”
小R转头看向那个白发苍苍此刻在尽力讨好孙女的老头,人性化地撇了撇嘴。还是女孩的声音好听……
不一会小R就后悔了……
小女孩似是拎着一只鸡一般拖着小R的腿便尽了屋。那力道大得让小R只觉自己快要散架了……
“木木回来了?来来来打扫个卫生,我和你爸要去检验一下某号机器人的性能……”
智能门上只剩老妈留下的留言。
木木气不过,打开门把小R丢了进去。
“什么嘛,明明有扫地机器人干嘛要本大小姐亲自动手,还什么为未来嫁人做准备……我跟你说以后我嫁人就带一堆机器人,什么炒菜机器人啦什么的……”
小R及其人性化地笑出了声,然后享受到了某位小姐送来的寒意……
“听说你很有用嘛……”
当小R拿到那一堆扫把簸箕什么的的时候它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好歹是个有高智商的机器人这种粗活哪里会轮到他。看了眼抱着薯片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某小姐。
“为什么不是你自己做?”小R嘟囔了一声。
却不曾想被木木听见了,木木偏了偏头,眼中闪过戏虐的光。
“笨蛋,因为我是人啊。”
2.小R觉得自家主子是没救了。
“小姐不能再吃了,再吃要胖死了。”
“小姐别看了隔壁帅哥不喜欢你。”
“小姐作业没写不能出去玩。”
“小姐……”
“真是吵死了。”木木嘟囔了一声,随手关掉了小R的电源。
3.木木喜欢赖床喜欢隔壁帅哥喜欢街对面的奶茶铺还喜欢买奶茶送隔壁帅哥。当然,她更喜欢赖在床上派小R去街对面买奶茶给隔壁帅哥。
4.木木有个秘密。就是喜欢隔壁帅哥。
很不巧被小R知道了。
本来没什么,但是当小R把这件事告诉爷爷之后就有什么了。
“小R你给我出来,小R小R真是小人。”
看着木木涨红了脸的可爱模样小R却是开心不起来的。
“小姐我真不是故意把你喜欢隔壁帅哥的事告诉爷爷的……我也不知道爷爷会直接带着嫁妆去隔壁啊……”
“你还说,这下好了,隔壁帅哥看到我就跑,都怪你个坏小R!”
那天爷爷拿着隔壁帅哥家长的订婚彩礼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小R被木木拆的只剩个头还在垂死挣扎着。
5.木木要嫁人了。
嫁得是隔壁帅哥。
“小R姐穿婚纱好看不?”
“小R要不要穿伴娘装?”
“小R来给姐笑个。”
小R其实很想说,要是隔壁帅哥看到你这样一定是想悔婚的。看着自己堂堂一高智商机器人竟穿着超短裙被一个妙龄少女摆弄来摆弄去真是……习惯了……
6.看着隔壁帅哥牵着自己小姐的样子,小R只是觉得小姐还是挺有眼光的,毕竟挺好看的。
“小姐你要幸福哦,小R要走了。”小R喃喃。
小R作为一个机器人是有使用期限的,尤其是它是个高智商机器人,十三年的使用时间它已经算是高龄机器人了。当然这里面有木木仅把它当成小木偶来对待的功劳。可纵使如此它也是承受不了了。
它要睡过去了。
看着自家主子新婚后得知自己要报废后悲伤的样子,它忽然觉得一切都值了。
抓住木木的一缕头发。
“笨蛋,我是机器人啊。”








7.某天,小R又醒来了。
面前还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
“妈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嗯”
小R转头看了一眼,当年的木木早已长大了呢。它有些感慨。
“我……”
“笨蛋,我是人啊。”
End
若九九


评论(3)

热度(4)